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阿毛的宠物店【全员兽化,除了山姆】

山姆开了家宠物店,名字叫做“飞行的鹰”,这家店开了也有好几年了,但是里头有些动物就是死活卖不出去。久而久之,山姆也养出感情了,舍不得卖。

托尼是一只有心脏病的柯基犬,几个月前山姆刚刚掏钱给他做了手术,在托尼养病的时候,山姆开始捣鼓爬虫,然后有只名叫彼得的哈士奇崽崽就被一只小蜘蛛咬了,毒性不大,但是还是起来个小包,所以崽崽的后脖子毛就被剃了。看起来丑丑的,还被山姆丢到托尼旁边养伤,让阿毛意外的是,尽管托尼看上去很嫌弃这只精力旺盛的小崽子,但是托尼对这只小崽子特别好,每天从他手里抢肉干给彼得,小崽子也特别黏托尼,平时围着柯基奶叫个不停,后来他们干脆睡在一个窝里了。

反正他们也不是第一对了,阿毛很无所谓。

他之前捡到两只流浪狗,一只昆明黑背,还有一只马犬,两条狗形影不离,狗牌显示黑背叫史蒂夫,马犬叫巴恩斯,他们的老主人希尔德死了,于是社区工作人员就把这两条狗送到了这里。

养了几年下来,昆明黑背愈发壮实,另外一坨则是胖了好多,阿毛正在控制巴恩斯的饮食,但是失败了,“史蒂夫你不要把饭给巴恩斯了,不然我就要当个虐狗人士了,就算被动保找上门我也无所谓了,巴恩斯不能再胖下去了,老大爷你别给饭了。”山姆一边把食盆推到史蒂夫面前一边忍不住的叨叨叨。

暂时到这里,有人看继续更新

评论(18)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