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沉迷于动画片(2)(超短篇 无CP 沙雕向)

“所以说,”托尼看着一帮复仇者,括弧,除山姆外,“我们是不是应该和小鸟沟通一下。”然后拿出了一堆从山姆房间搜出来的玩具,已经有了孩子的克林特看着玩偶爆笑出声,“哈哈哈哈这个我女儿都不玩了哈哈哈哈山姆几岁啊哈哈哈哈。”其它复仇者也低下了头偷偷笑着,“你们开会怎么……你们!”山姆生气的看着自己的玩偶被摊在桌上,而一干人,包括了美国道德标杆罗杰斯先生,都大笑出声。
当天晚上,山姆离基地出走了,他选择了投靠死侍。那个和他有着共同语言的男人。
他和死侍的共同话题是小马宝莉:)当他和嘴贱的雇佣兵兴致勃勃的讨论着究竟是萍卡美娜更可爱还是萍琪派更可爱以及紫悦究竟和谁更配时,威尔逊先生的复仇者内线久违的响了起来。

(啊……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扯出了死侍,现在好绝望啊,跟着感觉走好了(●°u°●)​ 」逻辑反正都被吃了,时间线?呵,那是什么?)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