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沉迷于动画片(3)(超短篇 无CP 沙雕向)

山姆并没有听到,因为他的联络器被韦德藏起来了,“韦德我跟你说我最近发现一部动画片。”猎鹰打开了电脑,随着一阵缓和的音乐声,他们开心地看起了童话高中,当看到所有角色都出场之后,山姆的电脑被黑了,至于是谁干的,除了我们亲爱的贾维斯还会有谁?
“威尔逊先生,请您速到复仇者大厦集合,sir有急事要宣布。”“好……好的。”山姆一愣一愣的,然后背上了自己的翅膀,离开了韦德破破烂烂的仓库。
“威尔逊先生……哈!哥去凑个热闹好了,反正老贾都邀请我去他可亲可爱地sir的party了,”贾维斯: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死侍在裤裆里掏了掏,“对了,嗯……啊……就是这里,找到了!”韦德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联络器,上面漆着蜘蛛侠的logo,“我亲爱的小蜘蛛,让哥带着你去见见你的偶像吧,为什么要喜欢那个番茄鸡蛋配色的铁罐头,是哥的胸肌不够硬了吗?还有……”夜色中,死侍朝着皇后区走去。

(下章小蜘蛛出场!嗒哒!我不知道为什么写死侍时好像解除了封印一样,威尔逊那个梗就是,猎鹰本名是山姆·威尔逊,死侍本名韦德·威尔逊)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