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沉迷于动画片(4)(超短篇 无cp 沙雕向)

(这次真的超短哦!)
        山姆急匆匆的赶回了复仇者大厦,推开了会议室的门,“有什么……梅林啊……”嘴里的话在舌尖盘了几圈,最后变成一句很哈利波特的感叹。娜塔莎笑眯眯的看着山姆,开口道:“我们一开始以为你PDST过重,变了性子。”班纳博士捏了捏耳垂,“所以我们把你看到动画片补了一遍。”“最后发现他们超好看。”肥啾一边吃着多力多滋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剧,里头的海绵宝宝正煎着蟹黄堡。
        “所以,回来和我们一起吧。”队长一脸郑重的拍了拍山姆的肩,山姆点点头,有些想哭,但是有哭不出来,“肥啾,多力多滋分我一包。”山姆瘫在了他以往坐的位置上,对着吃的津津有味的克林顿说。
        THE END
啊,这篇文结束的好快,本来是打算8章写完的,结果只用了4章。不过还有两个超超超短的番外哦(´-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