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在下笼岛,有何贵干?(坂本同人

        是这里没错了吧,叼着棒棒糖扎着黑色双马尾的女孩看着班级牌上的字——1年2班,嗯,就是这里。死鱼眼里充满了不耐烦,将吃完了的棒棒糖丢进垃圾桶,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脸颊,瞬间变成了大眼可爱的元气矮个少女。正准备推开门时,一道温柔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何不妨让在下先行呢?”笼岛看着穿着制服的少年,嗤了一声,“我知道那群白痴在想什么的,所以,让我先来吧。”然后抬腿,侧踢,门被踢开了,而黑板擦正落在了少女的脚尖上,然后笼岛向前一踢,黑板擦落在了红帽的脸上,“对女孩子凶什么的,不可饶恕啊!”女孩子们纷纷崇拜的看着笼岛,好……好帅啊。而坂本见此,只是扶了扶眼镜,啊,人类真是有趣啊。

        笼岛并没有在乎身后那个少年,只是换上了另一副表情,笑嘻嘻的和班里的女孩子撒娇,聊天。“早上好啊,各位,我是转校生笼岛,初次见面,多多关照。”同时从那个看起来很小的书包里掏出了一份又一份被粉红色塑料盒装好的稠鱼烧和泡芙。“小小礼物,不成敬意。”然后笑眯眯的递给了班长,班长还是对这个女孩子有着很高的好感的。就收下了,其他的学生也一个二个的收下了,甚至包括了红帽那群人。不得不说,这一行动大大提高了学生对笼岛的好感值。

         “呐,这个是为坂本君准备的。”笼岛将盒子递给坂本,“恕在下不能收下。”“坂本君收下吧。”“是啊是啊,收下吧,每个同学都有了。”吃着泡芙的一个男生口齿不清的说,“是啊是啊,笼岛酱做的稠鱼烧人间一绝呢。”学委咬了一口稠鱼烧,看着笼岛的眼神中充满了一丝激动,坂本的镜片闪了闪,“那在下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他接过盒子,放在了桌子上,“多谢了,玫瑰。”少女们震惊了,“坂本君喊她玫瑰啊!”“天啊!好嫉妒她!可是对她完全不会讨厌!”女生们叽叽喳喳的说着,男生则是看着矮小的少女一脸惊恐,“那……那是!”“那是傲娇的气息啊……”“也是百合的气息啊……”久保田喃喃自语。“坏人!不要喊我玫瑰啦!”笼岛生气的跺跺脚,然后红着脸扑到了黑沼的怀里,怎,怎么办?完全被超可爱的笼岛酱击中了啊。爱菜看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少女,心中充满了甜蜜,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相遇吧。
 

       在大家把目光集中在笼岛身上的时候,坂本一言不发的离开了教室,走向厕所。而阿酱和他的小弟也跟了上去。他们大笑着将水倒在了坂本所在的隔间,留下几句挑衅的话之后离开了厕所。而坂本翘着二郎腿,坐在马桶上,手中撑着一把伞,“哎呀哎呀,骤雨来袭吗?”他明明是一张面瘫脸,可是让人感到一丝玩味。不慌不忙的撑着伞出了门,就看到了那几个自以为是的白痴,他收拢了伞,向教室走去,快上课了。
 

       等他进了教室,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时,却发现自己的桌椅不见了。“怎么了,坂本?”老师看着迟迟不落座的坂本,发现他的桌椅不见了。“坂本君,不介意的话坐我这里吧。”爱菜拍了拍自己的椅子。“不,请到我这里来吧。”一位温婉的女同学也红着脸让出了自己的位子。“不用了,”坂本忽然开口,“不劳同学们费心,”他推开了窗户,阳光刺的人有些睁不开眼,等人们反应过来,坂本已经坐在了窗边,“在下…在此小坐片刻即可。”笼岛看着黑发被风吹乱的坂本,心脏忽然被锤了下,他真好看。而女生也发出尖叫声。坂本打了个响指,“hey,teacher。请继续讲课吧。”就连手都那么好看。
         

        平静的度过了一节课。下课后,笼岛开心的掏出来一叠彩纸,开始折纸。一朵朵纸玫瑰出现在众人眼前,渐渐的有女生围过来,笼岛的折纸好好看啊,而且折地好快。班长想着,“笼岛酱会折小兔子吗?”有女生问,笼岛笑眯眯的点点头,然后手一翻,一只小兔子正静静的躺在笼岛手中。“哇,好可爱。”那个提问的女孩子说着,那么“送给你好了,爱酱和小兔子很像哦。”“笼岛同学!”被挤在外围的久保田大叫着,“怎么了?”笼岛脸上依旧是微笑,“那……那个老师找你,让你放学后去理科准备室。”笼岛看着久保田,露出一个充满恶意的微笑。“真的吗?”

(开这篇文是因为想要一个女版逼王和坂本一起出风头,还有就是坂本大佬喊笼岛小玫瑰是有原因的,以及笼岛这个名字是我百度的啊啊啊啊,手机码字不易,求鼓励,最后想看什么cp!只要我有空就写!)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