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前文都坑了,喜欢设定的可以自己产粮,我爬坑音乐剧了嘻嘻

我真的喜欢她(1)

警告:百合文 结局未定,看心情 两个未成年,现在是两个小学生,可以骂作者,骂桑慈,但是如果骂赵胜姝我就骂回去。


讲故事手法


桑慈一直不怎么喜欢上学,她喜欢读书,学习知识,但是她一点都不喜欢学校。


这主要归功于她的那些同学。


的确,学校里有好人,她有许多朋友,自认人缘可以,但是她班上的男生……10多岁的男孩子正是猫嫌狗厌的年纪,好巧不巧,那些年回X的诱惑热播,小三这个词不可避免的被男孩子们知道了。


看着桑慈的姓氏,你就知道她收到了什么样的辱骂,她被叫小三,从二年级开始,尽管她连恋爱都没有谈过。


桑慈尽管名字里带慈,可是实际上是个暴脾气,她会变成校园霸凌的对象吗,不可能。


当他们笑嘻嘻的喊出那个充满了恶意的外号,得到的是来自桑慈的拳头,在打遍了全班的男生之后,桑慈落得了一个母老虎的称号,她对此不以为意,甚至在被喊这个外号时挑衅的举起拳头,“再啰嗦等着挨揍好了。”二年级的她看起来像个混混。


她成功把自己弄到了小学3年没有正常和男生说过话,实际上,她现在才三年级。


四年级又是一次分班,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她很高兴朋友和自己分在了一个班。


不过非常明显的是,她的朋友选择了和别人坐,这个时候桑慈就有些尴尬了,但是她并没有在意,选择了坐在一个不认识的女生旁边,那个女生皮肤有些黑,鼻梁微塌,嘴唇有些厚,一头充满活力的自然卷高高束在脑后,她有一双坚定的眼睛,桑慈心里闪过这个念头。


此时,女生也在打量桑慈,长长的直发扎成中马尾,有些塌,皮肤在本地算白的,诶嘿,脸好方啊,额头上还有痘痘。


“嗨,我是桑慈。”桑慈主动开口,她一直是话唠属性,像麻雀成精。“我跟你讲,真的我之前还以为班级要自己选。”赵胜姝闻言笑了起来,“咋个可能,这种事情都是学校系统抽的。”桑慈有些尴尬的转移话题“我看你名字贴你也喜欢XX?”赵胜姝的眼睛一下亮了,“你也喜欢吗,我最喜欢他们队队长,真的超级帅!”“我也是!你有没有看他们最新的舞台!”


两个孩子像画眉鸟一样叽叽喳喳,在极短的时间里建立起来深厚的情谊。


这就是小孩子啊。


很明显的,她们两个变成了同桌,尽管中途分开过一段时间,但是最终也一起坐了两年半多。


一般来说,女生之间的小圈子一般不止两个人,和她们以前玩的还有久朵和付之。


因为种种原因,五年级下册,久朵最终还是和桑慈离了心。


在那一天,桑慈抱着手机向赵胜姝哭着说她的委屈,赵胜姝也一直在温柔的劝解她,“赵狗我好委屈哇——明明——明明不是我的错……”桑慈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一边哭一边骂久朵,哭完了之后忽然感到一丝害羞,赵胜姝比她还小一个多月来着。


“没事啊没事啊,我跟你玩的,现在好一点了吗?”赵胜姝担心的声音从听筒传来,“赵狗谢谢你。我好多了。”桑慈觉得她的眼泪又要憋不住了。“那就好”赵胜姝的声音忽然兴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傻妹,我刚刚录音了!”


“……fuck you。”桑慈冷静的对着电话骂了一句,看来赵狗这辈子改不了耍桑慈这个爱好了,“好啦好啦,不逗你了,出来玩嘛,吃好吃的。”“哪里?”“民通商场嘛,有一家洋芋特别好吃。”“好呀好呀,你等下我,3点见嘛。”“好嘛么,挂了 ”


桑慈走到卫生间,洗了把冷水脸,看着镜子里怎么也压不下去的嘴角,有点嫌弃自己傻。


“妈!妈!妈——!我出门啦,跟赵胜姝,民通商场,带钥匙了!”说完,桑慈就冲出了门。


等她到民通商场时,赵胜姝还没到,她去冷饮店点了柠檬水,一边咬吸管一边等人。


直到她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时,吸管已经被咬的一塌糊涂,矮了好大一截。


她看到赵胜姝的那一刻就开心的跑出了店面,小跑几步,然后跳起,整个人挂在了赵胜姝身上,mua!这是桑慈亲在赵胜姝脸上的声音,啵!这是赵胜姝回亲在桑慈脸上的声音。


“我好想你啊。”赵胜姝拍拍桑慈的屁股,“哈哈哈哈哈哈憨憨,我们刚刚才打过电话。”桑慈一边笑得像只鹅一边从赵胜姝身上下来。


桑慈,活该你追不到人家。



占tag致歉

我想开2部中短篇百合文,名字叫《我真的喜欢她》、《海盐》

《我真的喜欢她》人设参考我自己

《海盐》我想写两个烂人之间的故事,一个是光鲜亮丽但是婊里婊气的富一代,一个是学习烂家里穷三观正的女混混

不知道先写哪篇好,给些建议?

白色的影子(练手)

天黑了。

我站在窗前,平静的望着楼下发生的一切,多么正常的夜晚,在一片黑暗中,发亮的只有野猫的双眼和路灯,那惨白的灯光让我想起了医院。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路灯难道不都是暖黄色的吗?

我眯起眼,想要看的更清楚一点,一位女士忽然闯入我的眼帘,她看起来像是一位刚刚加完班的白领,我眼神不好看不清脸,但看得清身材,是我最羡慕的那种有点肉肉的身材。

我低头看了看手机,现在已经是12:52了。希望她平安无事,毕竟这条小巷子没有监控,曾经出过很多事情。

“喂!快点回家吧!这里不安全!”我推开窗子对那名女士喊到,女士停了一下,好像对我笑了一下,接着加快了步伐。

我目送着她出了巷口,然后锁紧了窗子,开始陷入一个荒诞的梦里。


梦里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小巷子,还有那位女士,但是不同的是,这个梦里没有我,我化作了一盏路灯。


我看清了她的脸,那是一张惨白但是美丽的脸,按照现在的小年轻的说法叫什么初恋脸?我不知道,她看起来像是夏日雨后的薄荷。


我眼睁睁看着一个隐匿在黑暗中的暴徒冲到那女士面前,用锤子砸碎了她的脑袋,红色和白色的组织交杂在一起,他一边挥舞着锤子一边骂道“叫你不答应我,叫你不答应我,你个嫌贫爱富的臭婊子。”血液溅到他的脸上,他看起来逐渐不像一个人类。他的五官开始扭曲,从那几处红点开始扭曲,接着便是一股浓重的烂虾味蔓延开来。


最让我感到恐惧的是,女人死死的盯着那个男人,眼中充满了愤怒,在她的灵魂出窍后,那团乳白色的的气体慢慢钻入了男人在路灯下的影子。在她灵魂进去的那一瞬间,男人的脸停止了扭曲,男人在杀完人之后走向巷口,女人的灵魂也在一丝一丝的挤入男人的影子,男人开始变得越来越涨,像一个打多了气的气球,他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现,继续向巷口走去,可惜他永远都走不出巷口了,我想。


他的身子越来越大,衣服被撑爆了,眼睛被挤成一线,肚子上的皮肤几乎透明,最后一丝灵魂进去了,男人以一种血腥的姿态死在了里巷口不到一米处。他炸开了,每块肉片的影子都是白色的,那是人类灵魂的颜色。


我尖叫着醒来,天已经大亮了,我的舍友阿花进来,笑着问我怎么了吓成那样,我没有回答,只是惊恐的盯着阿花,啊不,阿花的影子,她的影子,正在变白。



一个吸血鬼设定

设定:吸血鬼是不死的种族,见不得光,颜控属性,被吸血鬼吸血会高潮迭起


祖宗级吸血鬼(the one):隐居状态

弱点:???


博尼罗裔(Bonylozy)(现存量稀少):有不限量毒液转化的吸血鬼会成为普通吸血鬼,但是一般不爱转化,有魔力,女主阿加莎属于这一档 

弱点:祖宗级吸血鬼、日光(可以伤害到一点但不能杀死)


安度(Adru):大部分都有少量毒液,足够转化三四人,转化后的吸血鬼称作米珈尼 

弱点:银制品、日光、大蒜、十字架


米珈尼(Mycanioy):不死,可以见光的必须每半年都要被注射新的毒液,不然会自燃,饮食习惯和常人无异,有血液,没有毒液,吸血鬼中的幸运儿,出现率和存活率非常低,容易被其它吸血鬼嫉妒而被吸死  

弱点:吸血鬼(会被吸死) 

不能见光的则是一次性转化成为了安度,但是没有血液,没有毒液

弱点:同安度

母爱?什么母爱,不存在的。


当我看着比我小的靓仔时,我只想感受萧亚轩的快乐(●°u°●)​ 」


好吧我实话实说


小夏、麦哥、花生就没有一个能激起我母爱的


夏洛克让我激起了母亲管教熊孩子的那种欲望:)很明显缺少社会毒打


md麦哥好charming一男的


CM里我最喜欢的角色是Hotch叔,从这个外号自己感受一下


隔壁漫威……好吧这个脱坑了说不了


隔壁DC,光长相,单单说脸,基努版渣康还有贝蝠我太可了,渣康尽管他真的不做人,但是是真的帅


王男里脸叔造型人设杀我


HP里喜欢超级有趣的双子的长的好看的wood,想上他们的那种喜欢,然后就又是我脑海里的西里斯和没有毁容的v大(尽管我觉得他脑子有点问题)


……这一群男人一个二个是我哥哥/叔叔/爷爷级的人物了,母爱……不存在的


但是我对女儿们的母爱是真的!吧?









粉粉的香皂

还小小的

好可爱!


最近好喜欢毛茸茸的东西

比如

猫咪 狗砸 兔兔 鼠饼

再比如

黑豹!老虎!野狼!

当然它们看我估计也很可爱

可爱的想吃的那种


还喜欢超级大的东西

抹香鲸 蓝鲸 白鲸 冥河水母 什么的

海洋生物大部分都很可爱啦

鮟鱇鱼什么的我也觉得还好

什么审美


我好喜欢那种不喜欢男孩子的女孩子

神经发言

啊不

应该是不把重心放在男孩子身上的女孩子


当初喜欢夏洛克

毕竟又聪明又有风度

现在喜欢他哥哥

麦考夫

果然怎么喜欢都是喜欢高智商人群


致命女人里的贝斯·安

我太可以了

这么会有这么charming的女人

面对人渣老公

冷静的计划好一切

最后帮助被家暴的女邻居弄死了家暴男

同时靠着老公的遗产

和前夫的小三以及三和老公的孩子幸福快乐的时候在一起

微微一笑的时候

嘴唇上涂的不是鲜艳的口红

是满满的恶意


我吃粮去了

告辞







我想恋爱了


春天使人脑子不清楚

拒绝承认我有少女心

男低音好好听我死了


每次看到好看的人类就

除了我可以还能说什么呢


这个世界上最害怕的就是完成自我攻略

你看这个草地好好看啊


严屹宽好好看一男的

有点担心

我看男人眼光超级差

看女人眼光倒是挺好的


一般来说我觉得长的不好看的男明星人品都不会太差




上网课少女现在才发现自己粮仓崩了

肖战粉过分了吧?疯狂diss老福特ao3也改变不了你们蒸煮是靠耽改剧火起来的事实嘻嘻。


从文章上升到写手再上升到平台,然后让我们不要上升你家蒸煮,欺负人都不带这么欺负的哈,道歉,呵,我造谣你家蒸煮给你家蒸煮剧下疯狂打一星然后再说句“对不起”,你们就会原谅我吗?不会吧,估计你们那个时候恨不得把我抽皮扒筋了吧,当然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毕竟我不想像你们一样是非不分。


你们为什么会觉得是同人阻碍了你们蒸煮的发展道路,你们动动你们的小脑袋瓜,同人衍生这种事情,对明星来说是件好事。


好的同人作品甚至可以带火一个人,就如同老话说的:“要是我会产粮,我家圈会那么糊?”别的明星对同人衍生都采取无事甚至是支持的态度,你家解绑心情迫切我理解,但是解绑弄得这么……disgusting的,估计全耽美圈就你们一家了吧?


有种就到肖战微博下面……那个叫什么“控评”是吧,让他多接言情啊嘻嘻。


老子真的是被你家恶心到了,我本来就关注的北极圈,大幅举报的下场就是我没粮了🙂


“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肖战”


哦。


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老福特和AO3。


老子关注的太太,要么文笔斐然,要么脑洞出奇,一个二个都是宝藏,每一篇文章,每一幅画都是太太们努力的结果,都是他们的孩子一样的存在。


我也写过文,而且说真的我发在老福特上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垃圾文章(人要对自己有AC数),就这种垃圾文章,我都磨了好久才出产,一篇几百字同人可能要磨一个星期。


而现在就是你们,轻轻松松把太太们几星期、几月甚至是几年的心血毁于一旦,还理直气壮,或者只是单纯的说句对不起就完事了,是啊,“你们失去的只是心血和作品,但肖战粉丝失去的……哦,他们什么都没有失去”。


你们真的是……没有心的吧……


我粮仓没了一小部分,全都是冷cp没有太太的🙂我真的现在要气晕了🙂别跟我说什么“肖战是无辜的”我见一个撕一个。


反正封我一个我无所谓的,毕竟这个号我也早不想要了,骂的开心就好了呢嘻嘻嘻


本来想祖安人附体或者是做个带阴阳家的,后来想想算了,他们不配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