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粉粉的香皂

还小小的

好可爱!


最近好喜欢毛茸茸的东西

比如

猫咪 狗砸 兔兔 鼠饼

再比如

黑豹!老虎!野狼!

当然它们看我估计也很可爱

可爱的想吃的那种


还喜欢超级大的东西

抹香鲸 蓝鲸 白鲸 冥河水母 什么的

海洋生物大部分都很可爱啦

鮟鱇鱼什么的我也觉得还好

什么审美


我好喜欢那种不喜欢男孩子的女孩子

神经发言

啊不

应该是不把重心放在男孩子身上的女孩子


当初喜欢夏洛克

毕竟又聪明又有风度

现在喜欢他哥哥

麦考夫

果然怎么喜欢都是喜欢高智商人群


致命女人里的贝斯·安

我太可以了

这么会有这么charming的女人

面对人渣老公

冷静的计划好一切

最后帮助被家暴的女邻居弄死了家暴男

同时靠着老公的遗产

和前夫的小三以及三和老公的孩子幸福快乐的时候在一起

微微一笑的时候

嘴唇上涂的不是鲜艳的口红

是满满的恶意


我吃粮去了

告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