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我真的喜欢她(1)

警告:百合文 结局未定,看心情 两个未成年,现在是两个小学生,可以骂作者,骂桑慈,但是如果骂赵胜姝我就骂回去。


讲故事手法


桑慈一直不怎么喜欢上学,她喜欢读书,学习知识,但是她一点都不喜欢学校。


这主要归功于她的那些同学。


的确,学校里有好人,她有许多朋友,自认人缘可以,但是她班上的男生……10多岁的男孩子正是猫嫌狗厌的年纪,好巧不巧,那些年回X的诱惑热播,小三这个词不可避免的被男孩子们知道了。


看着桑慈的姓氏,你就知道她收到了什么样的辱骂,她被叫小三,从二年级开始,尽管她连恋爱都没有谈过。


桑慈尽管名字里带慈,可是实际上是个暴脾气,她会变成校园霸凌的对象吗,不可能。


当他们笑嘻嘻的喊出那个充满了恶意的外号,得到的是来自桑慈的拳头,在打遍了全班的男生之后,桑慈落得了一个母老虎的称号,她对此不以为意,甚至在被喊这个外号时挑衅的举起拳头,“再啰嗦等着挨揍好了。”二年级的她看起来像个混混。


她成功把自己弄到了小学3年没有正常和男生说过话,实际上,她现在才三年级。


四年级又是一次分班,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她很高兴朋友和自己分在了一个班。


不过非常明显的是,她的朋友选择了和别人坐,这个时候桑慈就有些尴尬了,但是她并没有在意,选择了坐在一个不认识的女生旁边,那个女生皮肤有些黑,鼻梁微塌,嘴唇有些厚,一头充满活力的自然卷高高束在脑后,她有一双坚定的眼睛,桑慈心里闪过这个念头。


此时,女生也在打量桑慈,长长的直发扎成中马尾,有些塌,皮肤在本地算白的,诶嘿,脸好方啊,额头上还有痘痘。


“嗨,我是桑慈。”桑慈主动开口,她一直是话唠属性,像麻雀成精。“我跟你讲,真的我之前还以为班级要自己选。”赵胜姝闻言笑了起来,“咋个可能,这种事情都是学校系统抽的。”桑慈有些尴尬的转移话题“我看你名字贴你也喜欢XX?”赵胜姝的眼睛一下亮了,“你也喜欢吗,我最喜欢他们队队长,真的超级帅!”“我也是!你有没有看他们最新的舞台!”


两个孩子像画眉鸟一样叽叽喳喳,在极短的时间里建立起来深厚的情谊。


这就是小孩子啊。


很明显的,她们两个变成了同桌,尽管中途分开过一段时间,但是最终也一起坐了两年半多。


一般来说,女生之间的小圈子一般不止两个人,和她们以前玩的还有久朵和付之。


因为种种原因,五年级下册,久朵最终还是和桑慈离了心。


在那一天,桑慈抱着手机向赵胜姝哭着说她的委屈,赵胜姝也一直在温柔的劝解她,“赵狗我好委屈哇——明明——明明不是我的错……”桑慈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一边哭一边骂久朵,哭完了之后忽然感到一丝害羞,赵胜姝比她还小一个多月来着。


“没事啊没事啊,我跟你玩的,现在好一点了吗?”赵胜姝担心的声音从听筒传来,“赵狗谢谢你。我好多了。”桑慈觉得她的眼泪又要憋不住了。“那就好”赵胜姝的声音忽然兴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傻妹,我刚刚录音了!”


“……fuck you。”桑慈冷静的对着电话骂了一句,看来赵狗这辈子改不了耍桑慈这个爱好了,“好啦好啦,不逗你了,出来玩嘛,吃好吃的。”“哪里?”“民通商场嘛,有一家洋芋特别好吃。”“好呀好呀,你等下我,3点见嘛。”“好嘛么,挂了 ”


桑慈走到卫生间,洗了把冷水脸,看着镜子里怎么也压不下去的嘴角,有点嫌弃自己傻。


“妈!妈!妈——!我出门啦,跟赵胜姝,民通商场,带钥匙了!”说完,桑慈就冲出了门。


等她到民通商场时,赵胜姝还没到,她去冷饮店点了柠檬水,一边咬吸管一边等人。


直到她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时,吸管已经被咬的一塌糊涂,矮了好大一截。


她看到赵胜姝的那一刻就开心的跑出了店面,小跑几步,然后跳起,整个人挂在了赵胜姝身上,mua!这是桑慈亲在赵胜姝脸上的声音,啵!这是赵胜姝回亲在桑慈脸上的声音。


“我好想你啊。”赵胜姝拍拍桑慈的屁股,“哈哈哈哈哈哈憨憨,我们刚刚才打过电话。”桑慈一边笑得像只鹅一边从赵胜姝身上下来。


桑慈,活该你追不到人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