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沉迷于动画片(番外)

“斯塔克先生!”
“怎么了,彼得?贾维斯,帮我调出睡衣宝宝的情况。”
“除了因运动导致的心跳频率过快之外没有任何异样,sir”
“斯塔克先生!救我!”
“贾维斯,帮我订好芝士汉堡。我现在去救那个小鬼。”

“放开他!”
“哥好不容易拐到手都小蜘蛛,怎么可能会给一个内增高30厘米连腹肌都没有的中年油腻老男人?”
“……我有钱,你没有。”
“哥还有(bee---)厘米的巨(bee---)。”
“我也有,而且我还有钱,你没有。”
“算你狠!”

“斯塔克先生,死侍还会来找我吗?”
“不会了。”
“为什么?”
“因为他知道我会吃醋。”
“那他更会来找我……”
“……因为他有自知之明。”(知道他给不了你更好的)

还有一更在明天。在下觉得这不算玻璃糖。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