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在下笼岛,有何贵干?

         “我不知道理科准备室怎么走诶,放学后黛可以和我一起吗?”叮,玩家笼岛XX向你发出来组队邀请,是选择“接受”还是“非常乐意与笼岛大佬组队”。黛有些慎重的点点头,“好的,笼岛请放心,我一定会把笼岛安全带到准备室的。”笼岛笑眯眯的看着黛,心里则是想着黛这个家伙怎么和那个律政剧女主名字一样,甚至性格都差不多。*

         “诶,什么声音?”黛听着理科准备室传来的声响,“说不定有人在教室里。”黛拿开了抵在门口的铲子,“你们几个……嗯?!”在老师扑完火之后,将矛头对准了坂本几人,“坂本,你们在搞什么邪教仪式啊,还有黛和笼岛,你们怎么在这里?”坂本扣着扣子,不紧不慢的说:“由于在下个人原因引发火灾,并深陷火场无法脱身,为了寻求楼下老师的帮助不得已出此下策。”

        笼岛背着手,将黛护在自己身后,“老师,我们在这里是因为我不慎将挂饰落在了教室,所以在放学后来到这里,以上。”“那么坂本你所谓的个人原因是什么。”坂本睨了一下摊在地上的红帽,然后脸不红心不跳的说自己是在教授他们酒精灯的使用方法,责任全在他身上。然后捡起眼镜和老师走了——他有一份检讨要写。

         “刚刚坂本君好帅啊!你有没有看到他扣扣子的动作啊!”黛像只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是的,坂本君的确貌比潘安,才似子建,但同时行为也称得上‘惊为天人’不是吗?”笼岛柔声对黛说,“对了,你可以帮我去拿一下我的钱包吗,好像掉在走廊了。”“可是……”黛没有继续说,都是高中生了,校园欺凌什么的尽管黛没有接触过,可也不是不知道,笼岛看着黛,幽幽地说“你听说过无所不能吗,在怎么我也是从管家学院出来的人,在下有一些不值一提的长处,例如学过蒙古相扑。*”

        “算了,别走了,反正我对黛可是百分百相信。”笼岛面无表情地走到在地上喘息的几人面前,抬起了红帽,然后一拳打在红帽肚子上,“你们以后如果再来找我麻烦的话就杀了你们哦,还有,不要瞎想了,你们那个名字一点都不正经的学长*或者是那个读了不知道几年高中的老男人*都动不了我和我护着的人呢。嘻嘻,很不爽是不是啊?”笼岛放下半昏迷的红帽,然后露出来一个天真无比的笑,“你很不得杀了我但是无计可施的样子真蠢。”然后又露出一个关切的表情,“哎呀,怎么不相信撞到桌子上了,这位同学也太不小心了。”可另外的人都觉得她明明是在说:告诉老师的话,杀了你。

          (很短,我尽力了,欢迎小伙伴捉虫。)
*《胜者即是正义》的女主角叫黛。
*这里借用了《胜者即是正义》里服部大叔几乎无所不能甚至会蒙古相扑的梗
*指8823学长,这个名字真的好奇怪啊……
*深濑先生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