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的基佬紫衬衫

母爱?什么母爱,不存在的。


当我看着比我小的靓仔时,我只想感受萧亚轩的快乐(●°u°●)​ 」


好吧我实话实说


小夏、麦哥、花生就没有一个能激起我母爱的


夏洛克让我激起了母亲管教熊孩子的那种欲望:)很明显缺少社会毒打


md麦哥好charming一男的


CM里我最喜欢的角色是Hotch叔,从这个外号自己感受一下


隔壁漫威……好吧这个脱坑了说不了


隔壁DC,光长相,单单说脸,基努版渣康还有贝蝠我太可了,渣康尽管他真的不做人,但是是真的帅


王男里脸叔造型人设杀我


HP里喜欢超级有趣的双子的长的好看的wood,想上他们的那种喜欢,然后就又是我脑海里的西里斯和没有毁容的v大(尽管我觉得他脑子有点问题)


……这一群男人一个二个是我哥哥/叔叔/爷爷级的人物了,母爱……不存在的


但是我对女儿们的母爱是真的!吧?









评论